苹果仍在开发多设备充电器:iPhone、iPad将支持反向充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29/09:52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9日消息,苹果曾在2017年发布了无线充电板AirPower,但是由于过热等问题最终没有推向市场。但是据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透露,苹果仍在开发某种多设备充电器,未来所有苹果主要设备都能彼此进行充电,例如iPad给iPhone充电,然后再让iPhone给AirPods或者Apple Watch充电。

    iPhone的反向充电功能已经传了好几年,但是一直没有实现。理论上讲,该功能允许用户把AirPods或Apple Watch放在iPhone的背面进行充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