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将发布AR设备,推出策略会改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1-29/10:14
  • 驱动中国2021年11月29日消息,外媒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称,苹果公司的下一批重磅产品——虚拟和增强现实(AR)头戴设备、自动驾驶汽车——很可能会改变苹果的传统新品推出策略。和初代iPhone、Apple Watch一样,苹果会抢先发布新品,以便保密给市场带来惊喜,但还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完善才能发售。

    2020年代这十年,苹果至少准备了三款重磅新品——混合虚拟和增强现实头戴设备、增强现实眼镜、自动驾驶汽车——所有这些都可能为库克长达20年的任期画上一个句号。

    他预计,苹果可能会在明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这款设备,发售时间可能会明年年底或2023年。相比之下,苹果汽车就更为复杂了。苹果计划在2025年推出其首款汽车,但要想让它在城市街道上行驶,还有更漫长的路要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