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官方认证,小米12全球首发骁龙8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01/16:49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1日消息,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于今日早间举行,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处理器骁龙8Gen1芯片,CPU性能相较上一代产品提升20%,功耗降低30%左右;GPU性能提升30%,功耗降低25%。

    技术峰会上,小米CEO雷军作为特邀嘉宾通过视频内容进行了简短的发言,并且正式官宣小米12系列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 5G移动平台。

    高通官微和高通总裁兼CEO安蒙更是亲自为雷军背书,相继转发了雷军关于小米12首发骁龙8处理器的微博,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认证,作为唯一获得高通官方认证的真首发品牌,这也意味着全球第一批骁龙8芯片,正在小米工厂全速装配于小米12主板上。

    小米和高通已经合作超过了十年之久,双方共同建立了多处联合研发中心,旨在为全球用户第一时间带来最好的移动互联体验。小米12敢于首发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得益于其背后海量的技术研发、调试团队,高通等合作伙伴的认可更是对小米实力的信赖,这证明小米无论是调校水平还是技术底蕴都领先于友商,是真正的“驯龙高手”。

    好的使用体验绝不只是单纯以性能为准,只有实现低功耗、强续航、不发热、不卡顿等基础要素,手机才能变得更加好用,雷军称小米12系列以骁龙8为核心,融汇领先科技,将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我相信小米12一定不会令人失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