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落幕,iPhone 6 Plus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名单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02/17:27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日消息,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公司表示将在12月31日将iPhone 6 Plus加入其过时产品名单。这意味着该设备已停止销售超过五年时间。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继续为过时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但也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6 Plus在2016年停产,但较小的iPhone 6至少在2018年之前仍可通过部分地区的特定零售商购买,并且在以后才会成为过时产品。

    在系统软件方面,随着几年前iOS 13的发布,苹果已经放弃对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