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特别活动,真我GT2 Pro全球首发三大科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20/16:53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3点,realme举行了真我GT2 系列特别活动,正式介绍了真我首款高端旗舰系列——真我GT2 Pro,并对其搭载的三大全球首发黑科技进行了介绍。

    环保不等于取消充电头

    真我GT2 Pro希望和全球用户一起为环境保护作出贡献,把环保变成一件很酷的事情,因此真我GT2 Pro这次带来了全新的设计主题,一张纸的科技新生。

    realme通过创新的工业设计和对环保材料的突破性应用,全球首发生物基材料手机,生物基被誉为绿色环保的未来之匙,提取于纸浆等可再生原料,是公认的绝佳环保材料,为手机行业实现“碳中和”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

    同时,realme宣布将再次与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联手,打造GT2系列全新设计,首款配色命名为:大师·纸。

    全球首发150°超广角镜头

    真我GT2 Pro这次带来了全球首发的150°超广角镜头,参考鱼眼镜头设计思路,带来更极致的视觉体验,相较于目前手机行业最大的超广角镜头,视觉范围面积增加了20%。

    独家的鱼眼模式,带给使用者超强的空间感和超长的景深效果,激发年轻人的影像创造力,为年轻人提供全新探索世界的方式,更有首发星空模式、移轴视频模式等强大功能。

    全速天线矩阵系统

    真我GT2 Pro全球首发革命性的全速天线矩阵系统,将超宽频自由切换天线技术, Wi-Fi网络增强系统及全方位感应NFC技术三大核心通讯技术全面升级。

    真我GT2 Pro采用12根环绕式高集成度天线设计,每根天线都支持所有主流频段,且强度信号一致,搭配自由切换天线技术,自主选择最优的天线来收发信号,信号最高提升2倍。

    NFC方面,真我GT2 Pro带来了360°全⽅位感应 NFC技术,创新性的将顶部的两根蜂窝天线集成NFC信号收发功能,组成一个NFC 3天线阵列,感应面积提升5倍,单面感应距离强度提升20% 。

    此外,真我GT2 Pro还支持全向性Wi-Fi技术,对称式天线设计,信号均衡性提升20%。

    总结

    真我GT2 Pro作为realme的首款高端旗舰,无论是外观设计、性能配置还是内含的各种黑科技都十分出色,真我GT2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不久后召开,喜欢的朋友不妨到时去了解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