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ivi产品经理老魏操刀,小米12产品定位相比前作有所不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20/17:02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0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旗下Civi系列产品经理将由@馨心_Mia担任,而原产品经理@Cici_老魏则负责最新的小米12系列。

    尽管@馨心_Mia早已加入了Civi团队,并一直关注用户的反馈和建议,但此次更换产品经理,依然意味着下一代小米Civi或许将于前作风格大相径庭,毕竟每一个人的设计思路都是不一样的。

    小米12系列由原Civi产品经理@Cici_老魏负责,此前老魏负责的小米Civi系列主打线下市场和年轻女性市场,想来应该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否则也不会升任小米12系列产品经理,但此次能否做出令人满意的产品,在未经市场考验之前,还有待商榷。

    小米数字系列一直是小米公司线上市场的代表作,配置均衡,性能强悍,性价比高是数字系列传承已久的卖点,此次更换产品经理,不知道老魏是否还会继续在这几个方面发力,还是说转而向其他方向另寻思路。

    根据已有的消息和曝光来看,由老魏主导的小米12系列,相较于前代,定位将有所不同,外观ID方面风格更偏向于小米Civi,摄像头模组也是类似,辨识度远不如前代,目前市场上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并不看好此次的小米12系列,尤其是在MIUI12.5和骁龙888的风波下,很多用户对于首发购买的欲望都大不如前。

    此次小米12系列将搭载最新的骁龙8 Gen1处理器,但根据第三方的数据评测来看,骁龙8 Gen1的发热相较于骁龙888也不遑多让,能耗比依旧很差,若是小米12系列没有相对应的散热措施和规格,恐怕到时候会和小米11一样翻车,此外,MIUI13据说也会在发布会上提及,但仅仅是公布研发进度,并不会发布相对应的固件。

    小米12系列若是能够堆好散热,同时把MIUI13也优化到位的话,我相信小米一定能一改之前手机市场的不佳表现,希望小米12系列不要让消费者失望,发布会如无意外将在本月底召开,到时候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