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获Dis playMate A+屏幕认证创15项纪录问鼎年度A+好屏

  •   2021-12-22/18:46
  • 临近小米12系列发布会,大量产品信息爆料相继释出,从官方微博发文来看,本次小米12获得国际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屏幕认证,并创下15项屏幕纪录,据介绍,小米12采用高精度AMOLED柔性屏,兼顾显示效果与续航体验,支持16000级屏幕亮度调节,更有坚固的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从参数上可以看出除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之外,小米12屏幕素质也是一大看点。

    方寸之间发现“大视界“

    据雷军微博称:“6.28英寸的A+级别的屏幕,被装进宽度69.9mm的小尺寸机身下。更窄的机身,拥有更大的屏幕,拥有更好的握感。这个尺寸的屏幕,能拿到A+认证,也是罕见的。”的确,相比iPhone13还窄了1.6mm,握持感也得到了保证。此外iPhone13 6.1英寸屏幕在日常打字、玩游戏时还是有些局促,而小米12 6.28英寸屏幕,可视面积有了不小的提升,在小尺寸且不牺牲观看体验的同时,很适合想要完美手感又爱打游戏的用户。

    小米12定位“小尺寸高端旗舰”,影像性能也有了新的突破,对于“快,更稳”的口号而言,小米两年技术研发,重写影像架构,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小米影像大脑”技术,想必影像性能会再次成为市场标杆。多年来小米对用户需求的关注,让其愿意投入精力去不断打磨,这次小米显然又往上走了一个台阶,继续向最终的理想形态靠拢。相信后续还有更多对小米12系列的爆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米手机官方微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