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全新Watch 2智能手表:支持eSIM卡独立通信 售价仅12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1-12-22/21:47
  • 驱动中国12月22日报道,今天晚间,在vivo S12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全新一代的vivo Watch 2智能手表产品同步亮相。

    该产品采用了1.43英寸AMOLED显示屏,圆形表盘设计,屏幕分辨率达到466x466,像素密度跃升至436PPI,已超视网膜级。

    新一代vivo Watch 2继续支持NFC,并提供支付宝微信支付码功能,同时提供包括导航在内的多款APP实时终端提醒。

    相比此前的产品,vivo Watch 2在功能上新增大量运动模式,集合了最新的GoMore算法,可为运动爱好者提供科学的运动锻炼直到和分析,并提供全天心率血氧监测和全天卡路里跟测。

    值得一提的是,vivo Watch 2拥有突出的续航能力,该产品可支持长达一周的续航时长,同时支持eSIM卡,拥有独立的移动通信能力,实现脱离手机畅享运动乐趣。

    售价方面,vivo Watch 2发售价格为1299元,将于本月29日正式发售。

    s_ca860c951e284984a29a896792c06d7b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