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vivo 分别完成绿厂、蓝厂的商标注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27/10:28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27日消息,企查查显示,OPPO、vivo 分别完成了绿厂、蓝厂的商标注册。其中 OPPO 绿厂商标注册分类涉及 9 类科学仪器,vivo 关联公司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的蓝厂商标也已完成注册。

    微信图片_20211227102938

    提起“绿厂”和“蓝厂”,相信熟悉数码科技的小伙伴知道分别指的是 OPPO 和 vivo 两家公司,这是因为两家公司的 Logo 颜色分别是蓝色和绿色,如今这也得到了官方“认证”。

    据悉,公开资料显示,OPPO 创立于 2004 年,创始人为陈明永。2011 年,OPPO 进军智能手机领域,推出了国产第一款侧滑安卓智能手机 OPPO X903。

    vivo 创始人是沈炜,它成立于 1995 年,其前身是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2011 年,vivo 进军智能手机领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音乐手机 vivo V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