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G用户太少原因揭晓:竟是因为设备太落后

  • 作者: 快科技   2021-12-28/10:20
  • 虽然美国电信公司一直在向消费者大举推广5G通信服务,但似乎收效甚微,5G用户量却依旧很少。而其中的原因,有公司进行了调查。

    据外媒报道,近日,Speedcheck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人在5G应用方面落后的原因有很多,而其中最大的原因则是因为设备不支持5G。

    调查显示,有35.2%的人表示,之所以不使用5G其由于自己的设备不支持5G。而造成这一情况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是用户的智能手机更换周期太长。

    调查显示,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一般要2年左右的时间才会更换一次手机,但作为本土品牌的苹果手机,其2020年发布的iPhone 12系列才开始支持5G。

    美国5G用户太少原因揭晓:竟是因为设备太落后

    因此,对于美国iPhone用户,还有众多用户的设备没有更换,导致他们无法使用5G。不过,来自Figure Wireless的数据显示,本财年第三季度在美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有60%是支持5G的。

    其次,还有29%的用户不使用5G是因为他们所在的地区还没有覆盖5G信号。虽然一些大型移动运营商声称5G信号已经覆盖全国90%的地区。但实际情况是还有近三成的用户无法接入5G网络。

    此外,还有18.7%的人表示对目前的3G/4G服务表示满意;8.5%的人表示5G资费太贵;6.4%的人担心5G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6.3%的人表示自己所使用的移动运营商不会提供5G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三大运营商T-Mobile、AT&T和Verizon的5G覆盖被指虚假宣传,不仅网速不达标,并且网络只能够在部分时间段内接入。

    美国5G用户太少原因揭晓:竟是因为设备太落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