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折叠旗舰Magic V发布 能当主力机的折叠旗舰售价99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1-10/21:28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0日腊八节

    今晚,荣耀Magic V旗舰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在全新Magic Live智慧引擎升级发布后,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折叠屏旗舰,荣耀Magic V终于发布,代表了荣耀可折叠的新形态,也承载着荣耀的探索精神。

    在荣耀对折叠屏思考下,Magic V采用内折方案,认为折叠屏手机,合得上就应该是正常手机,所以 荣耀Magic V 采用了一块直屏旗舰,6.45英寸屏幕,拥有21:9黄金比例外屏,屏占比高达90%,展开边框仅2.3毫米,最高120Hz刷新率,1920Hz高频率PWM调光。

    展开就是一块大屏幕的高能平板,内屏的长宽比为10:9,拥有7.9英寸的宽大视野,左右分屏后是两块21:9的屏幕,可以轻松应对多任务场景,为用户带来真正1+1大于2的全新体验,让折叠屏手机真正作为主力机使用。

    针对日常磕磕碰碰不可避免,折叠屏高昂的换屏维修价格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为此荣耀Magic V还是首款采用多曲面纳米微晶外屏的折叠屏,抗摔性比普通脆弱的折叠屏手机的五倍,赵明直接现场摔万元折叠屏,荣耀Magic V完美抗住了超过1米5的跌落测试,可见抗摔能力提升明显。

    为了将荣耀Magic V折叠机做薄,一步到位,荣耀MagicV最薄折叠屏手机搭载荣耀自研超薄悬浮水滴铰链技术,手机合起来仅为14.3mm,创造最薄的内折手机记录,不仅实现整体形态的平衡对称、无缝隙,而且中框更为平直、挺拔,航天级高精材料支持20万次的精密开合。

    在设计上,荣耀MagicV采用业界首创的三体星环相机设计,整体机身极具辨识度。在配色上,荣耀Magic V带来科技范钛空银、经典亮黑色、时尚燃橙色三款全新配色,高端且时尚,整体质感不错。

    性能方面,荣耀MagicV采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配合OS Turbo X智慧内存引擎, GPU Turbo X场景智能调度;LINK Turbo多网智慧协同三大技术,软硬件协同的全面进化,带来目前性能最强大的折叠屏手机,电池为4750毫安大电池+66W荣耀超级快充,续航也不用担忧。

    影像技术上,荣耀并没有因为折叠屏手机带来的空间限制而妥协。荣耀MagicV后置5000万像素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包含了三颗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以及光谱增强摄像头。同时,为了便于用户日常使用,荣耀Magic V还在内外双屏均配备了一枚4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提供全面顶级的影像体验。

    系统预装首次搭载Magic UI 6.0,具有更智慧的场景感知功能,无论开合都能提供沉浸式的使用体验,日常分屏操作上,荣耀Magic V支持一键分屏。展开可以支持100+单应用平行视界,1000+多应用分屏优化,不仅支持应用内的递进关系页面,还可以展示一个应用内的两个独立页面。在文档的编辑使用上也带来极佳体验,支持Magic文本的智慧提取,可以将照片里的文字直接识别成文字。

    在安全性上,荣耀一直关注消费者的隐私保护,首款支持CC EAL5+级独立安全存储芯片的手机,辅以荣耀独创的双TEE安全系统,可以对用户的数据进行全方位和最周到的保护。

    最后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方面,荣耀Magic V共两个版本,12+256GB,售价9999元,12+512GB售价10999元。

    微信截图_2022011021240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