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0 Pro正式发布 售价46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1-11/15:04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11日消息

    今天下午,历经10代的打磨,一加手机坚持“不将就”的品牌理念,坚持做好产品初衷,开启了新的十代精心打磨之作——一加10 Pro如约而至,重新定义真旗舰标准。

    004dYw4Bgy1gy9qfejyydj61hc0u0q9302

    发布会伊始刘作虎首先表示,手机三分靠堆料,七分靠打磨,参数只能决定旗舰的下限,只有对细节的极致打磨,才能满足用户对旗舰的所有想象“。

    全新突破设计语言 高颜值质感一如既往

    一加10Pro宣传此次采用了全新的破界设计理念,简单而言就是,一加10 Pro这次采用了全新的后置模组设计,它由3D精密陶瓷材质打造,从后盖延伸至铝合金中框。不仅保留了三段独立静音键,而且还提供了破界黑和万物青这两款配色可选。

    旗舰满血性能 堆料拉满全面高能

    毫无疑问,一加 10 Pro搭载骁龙8 移动平台+LPDDR5+UFS3.1,还配备一加史上最强立体空间散热系统,散热面积约为A4纸55%的面积,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有线32分钟,无线47分钟即可充满。

    此外,一加 10 Pro定制了安卓阵营Top级别的超大体积X 轴线性马达,配合O-Haptics 振效系统,这可能是安卓阵营最好的 X 轴线性马达系统。

    屏幕上一加10 Pro依旧刷新行业天花板,一加10Pro 的屏幕使用了LTPO 2.0技术,并且拥有市面所有LTPO面板中上最快的变频速度,灵活自适应的策略也使一加10Pro能做到比市面上大多数90hz固定刷新率屏幕更省电、更流畅的真·LTPO 2.0。

    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一加10Pro还首次融合多种算法,带来了全新的HyperBoost技术,以芯片级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从根本解决游戏问题。

    第二代一加x哈苏 手机影像色彩升级

    这次一加10Pro影像表现也不容小觑,后置主摄镜头采用了拥有 1/1.43 英寸的超大底的独家亿元定制索尼IMX789传感器。同时还有全新哈苏自然色彩优化2.0与第二代哈苏专业模式以及3个大师影调滤镜,让一加10Pro可以随时拍出画质和色彩令人惊叹的照片,拍出来的照片色彩自然、耐看。

    此外,一加10 Pro还搭载了自研精准色彩编译器,精准控制色彩,默认拍照新增 10 亿色功能,色彩过渡自然平滑;以及支持全新大师影调+更多150°超广角模式,带来更多创作玩法。

    系统上,预装全新轻快流畅的ColorOS12.1,支持AI 自流畅引擎 2.1,基础流畅度大幅提升。

    最后是,大家最关心的售价,一加10 Pro,共有三个存储版本,8+128GB起售价4699元,8+256GB售价4999元,顶配12+256GB,售价5299元,将于1 月 13 日上午 10点 正式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