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安卓机皇!三星S22系列发布会具体时间曝光

  • 作者: 快科技   2022-01-16/13:04
  • 虽然骁龙8旗舰已经发布了不少,但是它们在外围配置上都或多或少有着一定的缩水也难免让人失望。要想看到全面顶配的安卓机皇,那自然还是要期待三星的Galaxy S22系列。

    年度安卓机皇!三星S22系列发布会具体时间曝光

    而今天,就有著名爆料博主@冰宇宙,曝光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具体发布时间。三星S22全球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2月9日23:00开始,对应的纽约时间则刚好是2月9日上午10:00,这也与此前流传的大致时间相一致。

    据悉,本次的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发布三款机型,其Exynos 2200处理器被取消,全球各地区的机型均将搭载新骁龙8处理器。

    年度安卓机皇!三星S22系列发布会具体时间曝光

    正面采用剧中打孔方案,但前摄开孔极小,上下边框也基本等宽极窄,整个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背部不再有凸起的后摄模组,转而采用独立的摄像头凸起设计。

    此外,虽然三星Galaxy Note系列被取消,但这次的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融合Note系列的设计风格和定位。

    年度安卓机皇!三星S22系列发布会具体时间曝光

    整体更加方正的同时,还将内置S-Pen,配备12MP F2.2超广角、一个108MP广角主摄,一个三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和一个10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除超广角外均支持光学防抖。简而言之,它将会是第一款史诗级的骁龙8堆料机皇,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