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配备5G功能的iPhone SE将于4月或5月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1-20/13:15
  • 驱动中国2022年1月20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紧生产5G iPhone SE,该产品可能会在4月或5月发布。

    消息称,用于 iPhone SE 3的显示屏的面板生产将于本月开始,手机本身的实际生产可能会在3月开始。

    微信图片_20220120131936

    新款iPhone SE的设计预计与当前型号非常相似,配备4.7英寸显示屏、Home键和Touch ID。

    除了具有5G功能的iPhone SE,苹果公司很可能还会在春季发布会中推出新款iPad Air,并且可能还会像往年春季发布会一样,推出一些新服务。

    据了解,尽管iPhone SE不代表苹果公司最新最好的设计,但该机型备受期待,并将成为有史以来支持5G的最实惠的iPhone。一位分析师甚至认为,配备5G功能的iPhone SE 3有望吸引10亿安卓手机用户改用苹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