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春节后“产品时间表”曝光 电竞手机、影像旗舰、折叠屏将至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CN314智能生活网   2022-01-24/21:46
  • 目前,小米12系列已经正式上市开售,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小米2022年的征程也才刚刚拉开序幕,据此前红米官方放出的消息,下个月就会发布全新的Redmi K50系列新机,小米12 Ultra也爆料不断,近期博主@数码闲聊站给出了小米产品的“发布时间表”。其表示“一大波新机在路上了,除了已经定档2月中下旬的K50电竞版,下面打磨中的依次有红米K50系的骁龙870、天玑8000、天玑9000的新旗舰。代号thor和loki的骁龙8高素质全焦段影像旗舰,接着骁龙8迭代折叠屏,然后骁龙7系的中端机”。

    从爆料中不难看出,小米接下来所发布的首个产品应该是Redmi K50电竞版,紧接着会发布整个Redmi K50系列。再然后是影像高端旗舰小米12 Ultra,最后就是小米折叠屏手机以及骁龙7系的中端机。以上大概率就是小米春节后产品发布顺序。关于这些即将到来的新机,以往爆料中也曾出现过相关的内容。

    目前官方重点宣传的是Redmi K50电竞版,拥有双 VC双重液冷散热(挑战最冷骁龙8)、120W快充(17分钟充满)、4700mAh电池、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等配置。在外观设计上,据爆料显示Redmi K50电竞版采用的是屏幕居中挖孔,覆盖康宁大猩猩Victus保护玻璃。在设计方面,这款手机预计会与Redmi K40游戏版类似,在右侧边框保留两个弹出式肩键,依旧是侧面指纹,不过后续有一款机型采用了屏下指纹技术(或许是Redmi K50 Pro+)。

    据此前消息,K50系列正代的上市时间会晚一些,因为其搭载了联发科天玑芯片,要到年后才能出货,其中K50入门版为骁龙870处理器,主打低价位,有望1999元起,K50标准版为天玑8000处理器,定位仅次于天玑9000,安兔兔综合成绩达到了75万分,比骁龙870更加出色,这一版本预计采用中置挖孔屏方案,材质为OLED,同时延续Redmi K40上的侧面指纹方案,采用 5000万像素 OIS 防抖主摄,配备 5000万像素 超广角镜头,价格有望在2000-2500元之间。

    搭载天玑9000的Redmi K50 Pro+这次会用来冲击高端价位段,据目前多家媒体实测,其CPU性能和功耗控制都要比骁龙8 Gen 1好,同时该机还将配备2K高刷屏、超大双芯百瓦闪充、大底高像素主副摄,定价或许会是3000元起步,有种和小米12竞争的味道。

    而小米12 Ultra所面向的群体是摄影爱好者,据@数码闲聊站爆料,其可能采用6.7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采用小米12 Pro同款LTPO屏,最低刷新率可以做到1Hz。正面会居中挖孔微曲面屏,背部ID或采用方形模组以及居中圆形相机,可能会与徕卡联名,具体的影像规格为5000万像素超大底高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大底超广角镜头(索尼IMX766)+50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据说还有长焦镜头,会弥补不少摄影爱好者的遗憾。

    小米MIX FOLD 2其实此前已经出现在了 IMEI 数据库中,型号为“22061218C”,简称为“L18”,近期数码闲聊站也给出了相关屏幕信息,屏幕尺寸高达8英寸,分辨率拉高到2.5K级别,支持现下流行的LTPO技术。显示器分析师 Ross Young 称,小米MIX FOLD2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来自三星的超薄膜玻璃(UTG)可折叠面板,折痕和缝隙问题相较于上代有了明显的改善。

    在配置方面,小米MIX FOLD 2或搭载最新的骁龙 8 Gen 1 芯片,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除此之外,小米申请了一个新的折叠屏手机专利,支持手写笔,这一新配置或许会用到小米MIX FOLD2上。

    至于数码闲聊站所说的骁龙7系的中端机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可能会是小米12青春版,主打高性价比。总体来说,小米将会在过年之后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可惜最顶尖的小米MIX 系列暂且没有消息,按照此前爆料,应该会在上半年与大家见面,如果大家想买小米旗下的电竞手机、高性价比旗舰、影像旗舰、折叠屏手机,不妨可以再等一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