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拉满+全链路豪华散热 Redmi K50电竞版打造年度性能旗舰巅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2-02-09/18:09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9日消息 今日上午,Redmi K50电竞版正式官宣,将于2月16日19点直播发布,号称“全线拉满的冷血旗舰”,将延续Redmi K系列高性价比的性能旗舰口碑,以电竞手机的标准,打磨年度旗舰标准,重点将进一步全方位升级性能配置和散热表现。

    003itXZnly1gz70u2hr9qj60u0140jw102

    作为Redmi开年大作,Redmi K50电竞版毫无疑问是Redmi K50宇宙中,最硬核的性能旗舰,将在性能、散热、续航、快充等全面升级,堆料拉满配置上毫无保留,是开年后手机圈最值得期待的性能旗舰。

    003itXZnly1gz78r4uzmvj61401hcqjh02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Redmi K50电竞版将首发多项新技术首发,硬核到底,性能上,搭载最新骁龙8处理器,采用全新的工艺和架构,在新一代Adreno GPU性能大幅提升52%,图像处理能力媲美苹果A15,最终实现游戏性能的跨越式升级。

    003itXZnly1gz74omqi2hj61401hcnpe02

    鉴于当前,散热已经成为各家性能旗舰表现差异的关键点,由散热带来的性能差异可以是天差地别,并且很难通过后期软件升级弥补。而2022年散热的竞争更胜以往,散热设计是驯服骁龙8的关键要素,调校有好坏,散热至关重要,所以买骁龙8旗舰一定要一款散热舍得堆料的旗舰。

    K50电竞版就是这么一个散热狂,官方表示K50电竞版从立项之初,就将散热放在了最前面,从芯片到机身,散热的每一环节都做好,散热配置舍得堆料,与主流旗舰对标,4861mm² 行业最大双VC散热,同时在新材料和新技术上不顾成本的投入,将搭载新一代不锈钢VC,散热性能提升40%。真正从从芯片到机身,散热的每一环节都做好,实现全链路无短板优化,只为追求性能极致发挥。

    003itXZnly1gz7bhhm9onj61401hc7ln02

    此外,作为一块电竞手机Redmi K50电竞版还延续了,上一代K40游戏增强版的实体机械肩键,给游戏用户带来超耐久的游戏体验,让普通玩家双指操作秒变四指游戏,大大提升射击类游戏的操作体验。

    003itXZnly1gz73i16c9yj60u014048e02

    事实上,Redmi K50电竞版作为上一代K40的升级款,鉴于K40性能表现出色,是过去一整年的旗舰焊门员,这回K50全线拉满,更值得期待。此外,Redmi K50电竞版定位明确,性能旗舰+游戏属性,显然是对标iQOO而来,对iQOO 9不满意的再等等K50电竞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