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中国区团队全部迁至北京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2-22/16:30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近日,社交平台有消息显示,“荣耀中国区全部搬到北京了,听说近期会把深圳大部分人迁到北京。”2021年8月30日,从华为剥离出来的荣耀将总部迁至深圳福田区深业中城,这里距离华为总部约12公里,有近2200名员工入驻新总部。2022年底,荣耀在新年致辞中表示,目前荣耀员工人数已过万。

    刚搬迁的荣耀,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又搬到北京吗?一位荣耀内部人士向时代财经证实了搬迁消息的真实性,“荣耀中国区全面搬迁到北京,但搬迁范围仅限中国区,荣耀全球总部仍然在深圳”。和华为的架构类似,荣耀中国区主要包括营销、销售、中国区的采购等部门,不包含研发体系。“中国区人不少,但本身有一大部分就在北京。搬迁过去主要是为了方便集中办公。”上述荣耀内部人士表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