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整治网站强制下载App行为,工信部回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2-22/16:43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2日消息,工信部昨日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网友提出“对部分网站强制要求下载 App 的行为进行整治”建议时表示,“将深入研究,根据下一步工作安排予以关注。”

    2月11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以“建议对部分网站强制要求下载 App 的行为进行整治”为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肖亚庆留言称,“现在用手机浏览器浏览内容时,一些应用常常会弹出来推荐 App 的窗口,比如用苹果手机 Safari 浏览器时,百度就会推荐你下载 App 浏览,还有贴吧也是,必须下载 App 才能浏览全部评论,希望政府能够对这种行为进行整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