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起跳抓拍方法专利公布:可抓拍到最佳起跳姿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3/16:59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起跳抓拍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响应于获取到用户起跳前触发的拍摄操作,在指定时长内进行图像帧的采集,从中筛选用户处于起跳高点的图像帧。

    微信图片_20220223170355

    具体来说,本公开是关于一种起跳抓拍方法、装置及存储介质。其中,起跳抓拍方法包括:响应于获取到用户起跳前触发的拍摄操作,进入起跳抓拍模式开始在指定时长内进行图像帧的采集;基于采集的图像帧筛选至少一帧指定图像帧,其中,指定图像帧为指定时长内用户处于起跳高点的图像帧;若采集时长未达到指定时长但基于采集到图像帧筛选到指定图像帧,或者若采集时长达到指定时长,执行拍摄操作并基于指定图像帧输出起跳抓拍图像。

    通过本公开的起跳抓拍方法,可以保证起跳抓拍图像是用户在起跳过程中抓拍到的具有最佳起跳姿势的图像,进而保证用户方便、快捷得获取到具有最佳起跳姿势的起跳抓拍图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