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提供黑人配音的Siri语音后,苹果Siri将推出中性语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2-23/17:34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在近日推出的最新版本iOS操作系统中加入了一种新的Siri声音,该“声音”在苹果的官方解释中被标注为:既不来自男性也不来自女性。

    据悉,苹果去年开始提供来自黑人配音演员的Siri语音选项,如今又开始为Siri提供中性语音的选项。苹果公司在向媒体发布的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为说英语的用户引入全新的Siri语音,让用户在挑选与他们对话的声音时面临更多选择。全世界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每天都依靠Siri来帮助完成他们的工作,因此我们努力让该功能的体验尽可能地个性化。”

    据报道,苹果iOS15.4 Beta版本周二正式向开发者和公众发布,在Siri用户界面菜单上出现一个新的“选项5”。Siri曾经默认使用女性的声音,眼下其可以让用户自己选定他们更偏爱的声音。

    此外,苹果还向媒体表示,Siri新的中性语音是由一名“中性”工作人员录制,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