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OS支持AirTag反追踪,警告提醒:未经同意跟踪他人是犯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2-23/17:46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3日消息,今天苹果发布了最新的 iOS 15.4 / iPadOS 15.4 Beta 4 系统更新,新版本支持反跟踪 AirTag 变化,提供了一个设置警告,即未经同意使用 AirTag 或其他“查找我的”链接项目来跟踪某人是一种犯罪。

    “你可以使用 Find My 网络找到这个项目,”设置屏幕上写道。“在世界许多地区,未经同意使用本物品追踪他人是一种犯罪。这个项目旨在被受害者发现,并使执法部门能够要求提供关于所有者的识别信息”。

    通过这一警告,苹果公司希望向那些将第三方公司的 AirTags 和 Find My 兼容设备作为跟踪工具的用户明确表示,这种使用情况是非法的,并会产生刑事影响。苹果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警告将被添加到即将到来的更新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