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品亮相:折叠屏+卷轴屏合二为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8/13:35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8日消息,2022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日至3月3日举行,本届大会主会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主题为“Connectivity Unleashed释放无限可能”。

    在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TCL展示了两款概念设备,它们分别名为TCL 360-degree Ultra Flex和TCL Fold N' Roll。

    其中最受关注的设备是TCL Fold N' Roll,TCL巧妙地将卷轴屏和折叠屏两种形态集于一身。

    f41252eb34a94157b153cffd18060027

    除了TCL Fold N' Roll,TCL还推出了一款折叠屏设备TCL 360-degree Ultra Flex。

    它和市面上的折叠屏最大的不同点是,TCL 360-degree Ultra Flex可以双向折叠,既支持内折叠也支持外折叠。

    为此TCL定制了一种全新的铰链方案,它可以做到内折或者外折。正是由于双向折叠的原因,TCL 360-degree Ultra Flex的铰链占据了机身背部很大一部分面积。

    图片1

    值得注意的是,TCL这两款设备为概念产品,官方尚未透露具体商用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