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存储升级服务添加新机型支持:P40 / P40 5G / P40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8/14:43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8日消息,去年 7 月份,华为针对老用户手机 ROM 存储空间小,面临淘汰的核心困境,推出存储升级服务,让老用户的手机 ROM 存储空间能够升级至 128G 以上。届时存储容量升级后,配合鸿蒙系统的优化,完全能让这些几年前发布的老款手机重新焕发活力。

    微信图片_20220228144847

    近期又有三款机型已支持该服务,分别是华为 P40、P40 5G 和 P40 Pro。参与条件跟之前一样,必须是官方手机产品,无私拆、私修,主板无折断、焊点脱落、芯片私修、进液、腐蚀和变形等情况,此外若手机屏幕碎裂,需修复后参与活动,避免因拆机造成二次损害。

    价格方面,指定机型存储内存升级 389 元起,升级后的主板享有至少 90 天保修。

    微信图片_2022022814474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