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宇宙集齐三颗神U 包揽年度旗舰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02/16:30
  • Redmi近日正式宣布K50宇宙将全球首发联发科最新处理器 天玑8100,并于本月召开K50系列旗舰发布会。

    从目前解禁的测试数据来看,天玑8100在CPU性能上,单核逼近骁龙888,多核则远超骁龙888直追骁龙8Gen1,而在GPU方面则采用了和天玑9000同款的旗舰架构,一颗核心顶过去两颗,性能同样媲美骁龙888,并且在发热功耗和能效比上,表现也远超骁龙888和8Gen1,直追骁龙870,按照目前旗舰级普遍的电池水准,搭载天玑8100的K50机型,续航堪称无敌。

    天玑8100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功耗控制都远超骁龙888,绝对是妥妥的次旗舰芯片,看来被骁龙870霸占了一年之久中端神“U”称号要让位了。

    目前K50宇宙估计会有至少三款新品发布,分别是K50、K50 Pro、K50 Pro+,将分别搭载骁龙870、天玑8100和天玑9000处理器,K50系列已经集齐了目前口碑最好的三颗神U,还没发布似乎就已经赢了。

    对于本月的旗舰发布会,相信不少消费者跟我一样期待,尤其是搭载了天玑8100和天玑9000的K50版本,虽然还没有公布售价,但根据红米一贯坚持性价比的原则,相信首发价一定不会让人失望,感兴趣的朋友快把钱包备好随时关注发布会的具体时间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