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漏洞可绕过锁屏密码进入电话功能

  • 来源: 新浪网 作者: 梁子   2010-10-26/17:13
  •     10月26日消息,国外黑客发现了iOS 4.1的又一安全漏洞,可以绕过锁屏密码直接查看联系人信息和通话记录等全部电话相关功能。

        具体步骤是:

        1.在密码锁屏界面下,不需要输入密码,直接点击紧急通话。

        2.在拨号盘上随意拨出一些字符,在拨出后即屏幕底部出现红色挂断大按钮之后立刻按电源键(以*或#开头拨出较长的号码可以让红色按钮出现时间稍长)。

        3.按完电源键之后就能进入iPhone的电话功能,查看联系人信息、通话记录甚至拨出电话,但是没法从联系人详细信息中发出短信。此后手机就只能停留在电话功能内,除非关闭再打开或长按HOME键和电源键重启iPhone。

        新浪数码已经在iPhone 4、iOS 4.1越狱和非越狱环境下都验证了这个漏洞,即和iOS是否越狱无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