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疫情形势严峻,小米紧急驰援

  •   2022-03-16/14:31
  • 近日,吉林省疫情形势严峻,单日新增病例已超三千例。据最新消息,吉林省医疗防疫物资只能满足两到三天需要,正在全力以赴争取各方支持。小米集团第一时间展开行动,紧急调运抗疫急需物资驰援吉林。同时,小米公益平台上线了抗疫筹款项目,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助力。

    目前,吉林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部分学校、社区等重点区域防控任务繁重,防疫物资需求量较大。严峻的疫情牵动了无数人的心,全国多地派遣医疗队驰援吉林,个人和社会团体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

    3月15日,小米集团宣布向吉林省慈善总会捐赠近36万件抗疫急需物资,包括N95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 。在小米有品安排筹措下,所有物资于15日晚连夜发车。同时,小米公益平台作为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与5A级公益机构爱德基金会紧急上线“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公益项目,接受爱心人士自愿捐赠,希望汇聚更多爱心,支援吉林抗疫工作。

    据悉,小米公益平台是民政部指定的第三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目前已有近20家公益机构入驻。

    3月1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通报,3月1日至14日,本土疫情累计报告感染者已超过15000例,波及28个省份。吉林、山东、上海、广东、河北等地疫情还在发展中,部分地区的疫情上升速度还较快。总体来说,当前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目前,除了各级政府都在积极处置和应对疫情,各界公益慈善组织也在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各种形式为打赢这轮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各行各业的支援下,疫情的阴霾很快会消散,春天必将在不久后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