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曾代言!网友翻出9年前的神机联想K900:当年的国产手机设计天花板

  • 作者: 快科技   2022-03-21/09:54
  • 今天,一位网友晒出了联想K900。这位网友表示,联想K900是当年的国产手机设计天花板,是联想手机历史上最闪耀的时刻。

    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转发该网友的微博并表示,联想K900和联想大拍(联想大拍指的是联想VIBE Shot手机)都是我心目中联想手机最美好的设计。

    科比曾代言!网友翻出9年前的神机联想K900:当年的国产手机设计天花板

    公开资料显示,联想K900发布于2013年,这是联想冲击高端手机市场的一部作品,科比曾为其代言。该机采用不锈钢合金加聚碳酸酯的材质,非常有质感。

    它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英特尔Atom四线程处理器,主摄为1300万像素,电池为2500mAh。

    值得注意的是,当时英特尔并未退出手机芯片市场。联想K900搭载的是英特尔Clover Trail+平台的Atom Z258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GHz,这是当时英特尔在移动平台最为高端的处理器。

    时隔9年,联想手机业务已经衍变为联想拯救者和摩托罗拉两大品牌,曾经的ZUK、VIBE等联想手机子品牌不复存在。

    科比曾代言!网友翻出9年前的神机联想K900:当年的国产手机设计天花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