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关闭iOS15.3.1验证通道,升级iOS15.4正式版后将无法降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23/17:49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23日消息,据悉,在上周发布 iOS 15.4 正式版后,苹果公司今日停止了对 iOS 15.3.1 的验证。这意味着更新到 iOS 15.4 的用户无法再降级到 iOS 15.3.1 版本。iOS 15.4 在 iPhone 12 及后续机型上新增戴口罩时通过面容 ID 解锁的功能,还包括新的表情符号、直接从支持的 App 发起同播共享会话的选项等。

    1

    此前发布的 iOS 15.3.1 则提供了针对 iPhone 的重要安全性更新,并修复了可能导致盲文显示器停止响应的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