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仍将保留Lightning 接口,iPhone 11恐将停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4-18/19:30
  • 距离iPhone14发布的日期已经不剩几个月了,早在13刚发售之处,网上就有一堆关于iPhone14的爆料,让人不知道真假,但随着发布日期的不断接近,许多爆料基本已经得到了实锤。

    从目前爆料消息来看,iPhone14 Pro系列或将搭载全新的“感叹号”屏幕,配备最新的A16处理器,而iPhone14系列将仍旧保持前作的设计,并有可能还搭载A15处理器,iPhone 14 新阵容还可能具有卫星联网功能,并且提供比当前手机更大的基本内存。

    此外,据外媒爆料,苹果今年仍将继续在其旗舰手机 iPhone 14 Pro 系列中保留Lightning 接口,直到由 MagSafe 无线传输数据的无接口 iPhone 出现,并放出了相关的 CAD 设计图。

    苹果的 Lightning 口首次于 2012 年的 iPhone 5 上推出,距今已有 10 年历史,而且自推出以来几乎没有任何改进。爆料称iPhone 14 系列今年虽然仍然会用 Lightning接口,但苹果会为 iPhone14 Pro(系列)支持 USB 3.0(协议),届时你就算用 Lightning 接口连接也可以获得较快的有线传输速度。

    对于苹果不想换用 Type-C 接口的原因,基本可以明确是由于利益问题。当然,这也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毕竟苹果凭借这一个独家接口就可以向任何授权 Lightning 的产品的收费,不限于数据线、加密狗、支架等。苹果这些年来已经从这些授权中不知道赚了多少钱,所以它根本没打算终止该收入。

    目前大多数外媒都认为苹果 iPhone 15 Pro 恐难以改变,但 iPhone 16 Pro 或许有可能会成为第一款无接口 iPhone 真无线手机,只能说值得期待吧。

    另外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此前外媒曾放出一份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 9 月发布 iPhone 14 系列后停产 iPhone 11,苹果在 2020 年停产了 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现在,它正在考虑逐步淘汰剩下的 iPhone 11 手机,当然,苹果目前尚未最终确定这一决定,它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 iPhone SE 3 5G 手机的销量情况,毕竟苹果也不希望其销量被其中一款旧型号蚕食。

    从目前所有的曝光信息汇总来看,这代iPhone14 Pro系列外观将会有很大的改变,对于厌倦了苹果长久刘海屏设计的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但iPhone14系列恐怕就不建议购买了,毕竟相对于前代改变太少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