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系列价格上调,新增标准大屏幕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4-19/18:57
  • 随着iPhone14系列发布日期的不断接近,网上关于其机型的爆料也越来越多,而且许多爆料都拿出了证据,甚至已经被实锤为真,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苹果应该是彻底砍掉了mini系列,转而为标准版增加了大屏幕版本,被称为iPhone 14 Max,且受疫情和供应链的影响,iPhone14系列发售价相比前代恐怕有所上调。

    此前,有博主在网上爆料了iPhone14系列最新的机模谍照,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苹果已经坚持用四款iPhone作为其两代旗舰产品的一部分,而泄露iPhone 14系列消息的新模具显示,该公司不会改变其今年推出的设备数量。然而,它将改变对客户应该为什么样的iPhone花钱的立场。

    高端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与非Pro版本相比,显示出更大的摄像头,就像当前的机型一样,而iPhone 14 Max的模具比普通的iPhone 14要大,并显示背面有双摄像头预留打孔,根据下图中写在贴纸上的文字,它将有一面6.7英寸的显示屏,与iPhone 14 Pro Max相同,这意味着更大的电池和潜在的更高的分辨率将出现。

    更大的摄像头可能是由于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升级,之前泄露的原理图也显示了同样的变化,同时还会导致厚度增加。相机的升级也可能使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支持8K视频录制,这将需要更高的存储系统的要求,据说苹果也确实计划这样做。

    iPhone14系列有望搭载120Hz高刷屏以及6GB内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术。除此之外,新机必然还将在性能、影像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不过据说仅有Pro版才会使用A16,标准版的iPhone 14将依然使用A15芯片。同时iPhone 14 Pro的主摄将有望升级到4800万像素,据称是为了8K视频铺垫。

    由于全新的iPhone14系列大概率将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方面都进行较大的改动,有可能是近年来让消费者感觉最大的一次更新,因而价格也将统一上调,其中iPhone 14基础款售价或为799美元,iPhone 14 Max售价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价预计分别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

    以笔者的观点来看,此番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相较于前代进步确实很大,涨价也在意料之中,不过非Pro版本就有些一言难尽了,芯片不变、外观不变的前提下,恐怕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将远低于Pro版本, 不是很推荐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