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5W双口USB-C充电器实物曝光,尽然还分“带线”、“不带线”版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4-22/17:39
  • 对于苹果的充电器和充电线,我相信广大消费者都抱有很深的意见,从早些时候的万年5W“快充”,到后来开启买手机不送充电器的时代,一直可谓是特例独行,在如今安卓机已经开始追求150W甚至是200W充电功率的目标时,iPhone仍然在20W左右徘徊,不禁让人怀疑,是否有摆烂的嫌疑。

    此前曾有消息爆料,苹果即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双USB-C接口充电头,这款充电头的输出功率为35W,并附上了相关的产品概念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充电器采用紧凑型设计,带有并排的 USB-C 接口,以及可折叠的插脚,整体造型偏扁平化。35W 的充电功率适合为各种苹果设备充电,例如 iPhone、iPad、最新的 MacBook Air 和 HomePod mini 等。

    而就在今日,又有数码博主在网上曝出了该款充电器的实物图,号称是苹果 35W 双C口氮化镓充电器的完整包装和展示,共有“单充电头”和“充电头、C to L 线套装”两种包装。

    从图中可以看到,包装盒上标有 iPhone 13 Pro Max 35W USB-C+C 充电器字样,其中一款为可折叠插脚,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相同。

    其实早在3月初,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就在推特上透露了一款新的 30W 充电器,采用氮化镓技术,可以实现更小、更轻的外形尺寸,郭明錤还表示,这款充电器“接近量产”,将于2022年某个时间发布。

    并且,此前苹果网站短暂发布的一份文件中曾首次出现了对该充电器的引用:“使用 Apple 35W 双 USB-C 接口电源适配器和 USB-C 线缆(未随附)为您的设备充电。将 USB-C 线缆连接到电源适配器上的任一端口,然后将电源适配器牢固地插入电源插座,将电缆的另一端连接到您的设备。”

    现在基本已经可以确定,这个苹果即将发布的充电器应该是实锤了,只是没想到,哪怕作为零售版的充电器,也会分为“有线”和“无线”版本,不得不说,苹果挣钱方面确实有一手。

    苹果 35W 双USB-C接口GaN充电器的价格,笔者相信一定不便宜,另外35W这个功率是否有些保守,如果能在考虑Mac用户就好了,这样也能增加Mac用户携带的便携性,对于这款还未发布的产品,只能说值得期待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