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荣耀估值450亿美金谋求国内上市资本市场犹豫不决?荣耀:消息不属实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4-26/17:46
  • 4月26日,针对外界有传闻称荣耀筹资450亿美元计划2022年上市,随后荣耀回应是称:该消息不属实。今日早些时候,据澎湃新闻报道,荣耀正在与投资者就上市前的一轮融资进行谈判。知情人士称,荣耀可能会选择国内上市,但还没有决定。海外投资者对荣耀提出的450亿美元以上估值要求犹豫不决。

    虽然,荣耀已经回应上市传闻消息不实,不过,荣耀对媒体求证的回复,细品之后其实很有意思,荣耀也并未明确是上市本身不属实,还是估值450亿美金这个数字不属实,看似是否认,但并未正面否认2022年荣耀在国内上市的消息,也就是说,荣耀计划年内上市这件事仍有变数。

    此前,赵明在多次采访中也没有明确否认近两年上市的可能性。去年9月,被问及荣耀上市传闻,荣耀CEO赵明回应称,荣耀会走向更加公开透明,未来可能会有上市计划。4月25日赵明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从华为独立后荣耀收入和利润持续健康成长,股东和资本多元化是企业的应有之意。

    至于最后,荣耀是否会真的会上市,只能等待时间去验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