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相机模组受像素升级影响恐会更加突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4-29/14:36
  • 目前网上关于iPhone 14系列手机的爆料可以说是满天飞,不过许多信息都得到了实锤,例如iPhone 14系列的摄像头,据悉,苹果今年将会把iPhone14系列的摄像头从万年1200W像素,升级到4800W像素,不得不说,这波升级确实挺大的,苹果的拍摄实力本来就不俗,这次再把祖传镜头像素一升级,怕是又要重回巅峰了。

    据外媒最新爆料,基于今年秋季将发布的苹果 iPhone 14 系列的 3D 打印新模型带来了相对准确的尺寸,通过仔细观察苹果 2022 年 iPhone 阵容的设计变化,特别是与目前的 iPhone 13 系列进行比较,得到了更为精确的结果。

    1

    根据之前的传闻和示意图,iPhone 14系列将在背面配备更大的摄像头系统,而从外媒今天分享的图像来看,通过尝试将 iPhone 14 系列物理模型放入 iPhone 13 系列外壳中并查看它们是否匹配,从而更清晰地展示了该设计变化。

    下图所示的 6.7 英寸“iPhone 14 Max”几乎完全适合 6.7 英寸 iPhone 13 Pro Max 的外壳,这表明这两款设备的物理尺寸基本相同。非 Pro 机型上更简单的双镜头摄像头系统比三镜头 Pro 摄像头系统小,因此新的非 Pro 版 iPhone 14 Max 上的摄像头凸起将明显小于苹果目前的 6.7 英寸 iPhone 13 Pro Max。

    2

    进行更多同类比较,较小的 6.1 英寸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模型不适合相应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外壳。图像显示,尤其摄像头凸起会导致贴合问题,因为它在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上明显更大,整体设备尺寸也显得稍大一些,因而手机甚至无法塞入外壳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