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官宣春夏新品发布,Mini 3 Pro无人机有望到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姚柯   2022-05-06/10:40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6日消息

    昨日大疆官方于微博发文宣布,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10日21:00正式召开,slogan为“旋即有戏”。网友认为,宣传海报中的“旋即有戏”暗指 Mini 3 Pro 竖拍云台功能。

    e102ac7fgy1h1xp2si4g5j20ru0fo3z9

    根据爆料者@Jasper Ellens称,大疆Mini 3 Pro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拥有更大的螺旋桨和更强大的避障系统;飞行续航时间可达34分钟,更换智慧飞行电池后,飞行时长可达47分钟;支持4K/60FPS视频、1080P/120FPS慢动作、4800万像素RAW照片拍摄;支持D-Cinelike模式;主动障碍检测配备前向、后向和向下的双视觉传感器等。

    此外,Ellens透露,大疆Mini 3 Pro单机版(不含遥控器)售价约739欧元,国内售价预计为4799元;大疆Mini 3 Pro单机单电配RC-N1遥控器版售价约829欧元,国内售价预计为5499元;大疆Mini 3 Pro单机单电配带屏遥控器版售价约999欧元,国内售价预计为66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