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宣布停产iPod,最后一代产品售完即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1/09:31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1日消息

    根据苹果发布公告,宣布将停产 iPod touch,现存 iPod touch 售完即止。

    据悉,这是苹果公司自2001 年 10 月 23 日发布了首款 iPod,号称它能够将“多达 1000 首 CD 质量的歌曲放入一个可放入口袋的超便携 6.5 盎司设计中”,定价 199 美元,在当时引起热议。

    bd0fb2e8d7c9b82a919c2010e982ec7c

    然而,乐迷们将很快告别这个便携式播放器。苹果公司周二表示,其iPod Touch将只供应到库存用完为止。该公司还强调了人们可以通过其各种产品聆听音乐的其他方式。

    此外,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Greg Joswiak说:“今天,iPod的精神依然存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