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今晨:搜狗地图本月15日正式下线 滴滴、金山云等11家中概股被列入预摘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12/10:19
  • 2022年5月1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62cc7b8a61ecb35e58fd189a0030c0eb

    搜狗地图将于15日正式下线

    搜狗地图官方发布,其将于5月15日23点正式下线,届时将关闭所有服务,建议用户下载腾讯地图,这也意味着搜狗地图就此终结。下线的主要原因在于去年九月份搜狗与腾讯完成合并,成为腾讯控股间接全资子公司。1999年,搜狗收购Go2Map后改名搜狗地图,搜狗地图为此也成为了国内最早的互联网地图服务商。

    美证券监管部门再将11家中概股列入预摘牌名单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官网又将包括11家中概股加入“预摘牌”名单,其中包括新氧、Antelope Enterprise、爱点击、陆金所控股、库客音乐、兰亭集势、叮咚买菜、金山云、滴滴、趣头条和51Talk。以上公司需要于5月31日前向SEC提供证明自己不具备被摘牌的条件,若无法证明,则会被列入“确定摘牌名单”。

    谷歌举行I/O开发者大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谷歌举行I/O开发者大会。在会上,谷歌Pixel 6A正式发布,并预告了Pixel 7系列所包含的Pixel 7、Pixel 7 Pro两款机型,并将采用全新一代的Tensor处理器,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谷歌Pixel 6A预装安卓13系统,搭载与Pixel 6Pro相同的Tensor芯片,售价449美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左右,7月28日正式发售。

    理想汽车裁调校招生 部分尚未就业已失业

    有脉脉等平台用户透露,理想汽车在5月毁约了2022年毕业的校招生,其中不少人已经和理想汽车、学校签署了三方协议,准备等着毕业答辩结束后入职。对此,理想汽车回应称,近期理想汽车进行了业务调整,部分岗位被关闭,涉及部分今年尚未入职的校招生伙伴。鉴于可能对这些学生重新找工作造成的不便,理想汽车提供了调岗选择和解约赔偿的方案,目前正在进行沟通。

    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降低12.8%

    集邦咨询日前发布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今年第一季全球智能手机生产量为3.1亿支,季减12.8%,主要受各品牌持续调节各通路库存,以及适逢周期性淡季影响,导致第一季生产表现相对疲弱。时序进入第二季,受疫情反扑影响,第二季全球手机生产量降低至3.09亿支,不过对比2021年同期则略成长0.7%。该机构表示,受制于俄乌冲突导致和全球通胀问题,不排除下半年仍有下调空间。

    特斯拉起诉项立刚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与项立刚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案件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昨日,微博ID@飞象网项立刚就此事做出了回应,称其收到诉状已经有一段时间,起诉事由是上海车站维权事件,并表示对于批评进行打击报复显示了原告方的傲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