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可能新增交互小组件,watchOS 9将有重大更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5-16/17:38
  • 距离今年6月6日的WWDC只有20天了,目前网上已经流出了许多关于苹果开发者大会内容的相关信息,其中iOS 16无疑是许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重点。

    据外媒爆料,在六月即将发布的 iOS 16 中,苹果可能会带来可交互的小组件。按照描述,这个新的功能可能会比较接近 vivo OriginOS 里的小组件,比如录音机小组件可以直接在桌面上进行录音,而不需要进入 app 当中;比如倒计时可以直接在桌面上开启。至于软件 UI 设计上,iOS 16 整体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另外外媒提到,会有一些全新的第一方软件和大家见面,不知道是对应什么功能。此前曾有爆料显示苹果可能会提升 iPhone 的健康能力,包括更好的睡眠监测、全新的吃药管理、以及女性健康功能。

    对于 watchOS 9,外媒这次提到会是一次 “巨大” 更新。目前可能存在的更新包括:

    ① 优化设计的表盘。

    ② 用于特殊应用和功能的低耗电模式。

    ③ 撞击检测。类似于跌到检测,但是可以检测类似于汽车事故的撞击。

    ④ 对于心脏房颤的检测算法提升。

    ⑤ 更精准的运动检测,以及更丰富的运动类别支持。

    另外,令人遗憾的是,watchOS 9将大概率不再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3,如果是你Apple watch Series 3的用户,想要体验新系统,可能要考虑重新购买新版本手表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