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中国手机销量连续10周下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9/13:07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9日消息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与2021年同期相比,自2022年的第六周以来至今,中国手机销量已连续下降10周。除荣耀外,中国主要的手机品牌的销售额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由于荣耀60系列的强劲销售,荣耀正以平均每周132%的同比增长迅速扩大其市场份额;华为和OPPO的销售额连续15周跌幅超市场平均水平。

    B6558F8B1B3D7ED1E1AB3CD3320705531EDCA117_size96_w1080_h775

    小米因红米K40s和红米K50系列的推出,一度超越了上年的销量,但这种反弹并没有持续多久。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iPhone13系列销量的下降,苹果iPhone的整体销量也开始下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