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满血版天玑8100!红米Note11T 发布会定档5月24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9/17:20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9日消息

    今日,Redmi 官方宣布Note 11T系列将于5月24日发布,SLOGAN为“真芯英雄”,新机定位“性能小金刚”,Redmi 官方透露,超大杯Note 11T Pro + 将搭载天玑 8100 芯片,挑战中端性能新巅峰。

    微信图片_20220519163637

    根据小米官宣的信息来看,新机的性能配置可谓是全面“升杯”,其中Redmi Note 11T作为Note10 Pro升级款,只保留了大杯和超大杯,官方称后缀的T代表着Turbo,意味着“小金刚”历史上最强的性能。

    其中以Pro+版本将会搭载神U天玑8000芯片,而天玑8000芯片作为目前最强满血款,也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旗舰版芯片。由此看出小米首次使用天玑8000系列,对比其他同价位产品算是一次降维打击。

    而且长期以来,无论是米粉还是各大手机自媒体对于小米的新品发布都极为期待,而此次号称史上性能最强的一代Redmi Note 11T又会给米粉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下载 (2)

    性能上,此次Redmi Note 11TPro+除了搭载的天玑8100之外,而且还采用了台积电5nm制程、CPU由4*2.85GHz A78+4*2.0GHz A55组成,GPU为Mali-G610。其主频对比8000高出20%。在实际的体验过程中,功耗和发热控制的很均衡,年度预订神机。

    微信图片_20220519164111

    配置上,Redmi Note 11TPro+搭载6.6英寸屏幕,内置电池额定容量4300mAh,机身三围163.64x74.29x8.8mm。并且支持144Hz高刷,而且快充作为上一代Note 10 Pro的最大亮点应该也会得到保留,其中超大杯的120W这次搭配上天玑8100毫无疑问会是同级别最强规格了。

    微信图片_20220519163957

    不过关于Note 11T Pro,官方并没有直接公布具体的配置信息,但是可以预测得到,Pro版仍是我们熟悉的定位,做旗舰功能普及,而Pro+倾向于科技尝鲜,明显定位更高,会有更多前沿的科技下放。

    最终这两款产品的配置和价格会怎么取舍,就要看卢伟冰的刀法就究竟如何了,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一代Pro+ 超大杯将会有更均衡、有更多长板。

    最后不出意外,Redmi Note 11T继承了小米Note系列的一贯好口碑,并且无论在性能、配置、性价比上都会有新突破,为性能发烧友将会带来一款高性价比神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