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5值得更新吗?iOS 15.6测试版又来了

  •   2022-05-19/18:04
  • 苹果在近日正式推送了iOS 15.5更新,将基带升级至1.61.00版本,以改善iPhone的信号表现,并在新版本中修复了家庭应用自动化程序无法准确识别位置信息的问题。从表面上看,iOS 15.5似乎没有让人惊艳的新功能,很多人在犹豫着要不要更新,但外媒却发现了iOS 15.5的隐藏特性。

    首先是安全方面,iOS 15.5修复了超二十多个Bug,其中多数漏洞可以通过远程触发,部分则可以通过恶意网站触发,虽然目前暂时没有人利用这些漏洞进行攻击,但未雨绸缪总比亡羊补牢更好一些。

    很多人犹豫更新的原因就是担心更新后会弊大于利,但经过外媒测试表明,更新后的电池寿命会更久一些(至少不会比以前差)。

    在性能和整体可用性的测试中,iPhone在更新后响应速度更快一些(尽管变化很小)。在基准测试中,iOS 15.5似乎与iOS 15.4.1相当。

    值得一提的是,距离iOS 15.5正式版发布时间仅隔两天,苹果就在今天又推送了iOS 15.6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开发者需要使用Xcode 13.3.1才可以对该版本进行开发,从目前开发者的反馈来看,iOS 15.6依然是以修复Bug为主,同时完善一些缺失的功能,当然这也是在为接下来的iOS 16做准备。

    苹果将于今年6月6日举行 WWDC ,届时将推出下一代操作系统,包括iOS 16等。

    根据最新爆料,iOS 16的首个公开测试版本将会在今年 7 月发布,与以往的时间框架相比要稍晚一些,首个公开测试版将会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同时进行。

    通常情况下,苹果在发布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时发布 iOS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因此,如果该消息属实,我们可以推测 iOS 16 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将比平时晚几周到达。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iOS 16的公开测试版很可能会落后一些进度,系统内部似乎还存在一些问题。当然,这些现在还只是猜测,如果事情进展顺利,苹果可能会按时发布公测版,毕竟最终是否如期发布的决定权始终在苹果手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