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Max不会延期推迟,iOS/iPadOS 16更新内容被曝光

  •   2022-05-27/17:50
  • 今日早间曾有消息称,受疫情影响,iPhone 14 Max的生产将会推迟3周,这让现在的苹果非常焦急。

    但随后,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文表示,根据供应链消息,苹果不会改变iPhone 14发售计划,iPhone 14 Max生产虽然落后,但还在掌控之中,供应商可以加班加点生产以赶上发售日程。

    郭明錤还表示,iPhone 14的挑战在需求方,而不是供应方,供应数量不会比去年差,但如果需求量很高,自然会造成缺货现象。

    据报道,苹果公司已经要求供应商加快产品开发工作,在延迟影响典型的制造计划之前弥补损失掉的时间。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新的iPhone机型。在看到iPhone 13 mini销售乏力后,苹果正在为其2022年的旗舰设备提供更大的屏幕:6.1英寸的iPhone 14,6.1英寸的iPhone 14 Pro,6.7英寸的iPhone 14 Max,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此外,供应链之前还表示,苹果今年将发布的四款iPhone 14系列新机当中,至少有一款的开发时程落后,并传出苹果为此要求鸿海扩大新机备货量。

    根据业界消息,此次延误主要是由和硕代工iPhone 14 Max,而鸿海操刀的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不受影响,也因此,苹果转而要求鸿海增加新机备货量,至少3000万部以上。

    另外,有关iPhone挖孔屏的爆料也已被实锤,苹果泰国官方近日在视频平台发布了 一支Apple Pay的宣传视频(目前已被设置为“不公开列出”),视频中出现了一款采用感叹号挖孔屏幕的iPhone产品,验证了此前消息的真实性。

    除了手机,有关新的iOS/iPad OS 16的细节也被曝光,从目前情况看,新系统会在多任务方面进行加强。

    预计iPad OS 16会进一步强化 iPad 的多任务能力,其中包括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这项功能是苹果在Github平台上开源的WebKit基础设施代码中挖掘出来的,有望在下月的WWDC 2022大会上宣布。

    该代码似乎暗示用户可以在 iPadOS 上完全自由地调整窗口大小。自从苹果将iPad迁移到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寻找这一功能。来自苹果工程师的单独 Github 更新似乎也证明添加了iPad多任务模式,对于具体的实际表现,有开发者表示,相信它可以像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模式”一样工作,可以随时切换。

    WWDC 2022将于下月初举办,希望苹果新的产品不会让我们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