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端独立显卡将在今夏面世,将和英伟达、AMD全面竞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15/13:18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15日消息

    今日,英特尔面向台式机市场推出首款显卡产品锐炫A380,建议零售价1030元,中国市场首发。根据命名规则,A380属于英特尔“锐炫”系列显卡GPU的3系列,定位入门级市场,采用台积电N6制程工艺制造。

    在后续产品发布上,英特尔也提及更高端的独立显卡将在今年夏季面世,届时英特尔将在GPU市场和英伟达、AMD展开全面竞争。

    165526046660295300_a700x398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曾在2008年至2009年期间尝试重回独立显卡市场,但计划未能实现。直至2018年,英特尔再次重启独立显卡计划,推出相关产品,不过该产品没有走入消费市场。今年初,英特尔首先推出面向笔记本电脑的独显产品进行试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