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首发开售5G通信壳: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17/09:26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17日消息

    经过多日预售后,这款5G通信壳今日正式开售,由中国联通首发,售价799元,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

    1916911

    据悉,5G通信壳搭载双核1.35GHz CPU,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厚度约3.2mm,重量约52g,内嵌eSIM芯片与5G Modem,可以实现手机网络4G升级为5G。风格上,搭配浅灰色和皮革材质。并且,该手机壳采用了Type-C接口和手机相连。支持超级快充,不过5G通信壳采用USB接口与手机相连,使用时会占用手机充电接口。

    此外,上市活动期间购买5G通信壳并激活联通eSIM,还可享受eSIM服务费的优惠。后续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预计也将推出对应版本。

    微信图片_20220617092247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首发的产品后续还会有华为Mate 40、华为Mate 50、华为nova9、华为nova10的全部4G机型适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