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推迟到8月发货:供应链问题犹存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0/09:02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0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苹果搭载“史上最强处理器”M2芯片的新款Macbook Pro上周末开始接受预订,却出现延迟发货的情况,订制版新Macbook Pro甚至要延到8月初才能发货,透露Macbook Pro供应链问题仍未完全解决,恐影响相关供应商第3季业绩。

    微信图片_20220620085222

    据悉,Macbook供应商包括广达、鸿海与闻泰。其中,Macbook Pro是由广达独家代工,至于Macbook Air多数由广达与鸿海代工,市场也传出,闻泰今年首度拿到订单。

    此外,早在 4 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表示,预计持续的供应问题将影响到 2022 年第三财季的产品销售。苹果在第二财季遇到了供应问题,并预计这些问题将在本财年晚些时候恶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