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十大畅销手机出炉:苹果iPhone 13、荣耀 50前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0/16:25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0日消息

    根据外媒数据,2022年Q1,苹果、荣耀和小米各有三款机型跻身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前十。

    其中Q1季度中国市场销量排名前十的手机依次为: iPhone 13、荣耀50、iPhone 13 Pro Max、OPPO A56、iPhone 13 Pro、荣耀50 SE、Redmi Note 11(4G)、Redmi K40、荣耀畅玩20、Redmi Note 11(5G)。

    ChMkK2Kv-YOIHR3uAABTF52dmncAAEhbAPxHbEAAFMv992

    另外,OPPO(包括一加)占据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首位,紧随其后的是荣耀和vivo。这三家厂商占据了中国市场56%的份额。 

    苹果排名第四,小米紧随其后,市场份额分别为16%和15%。这五大品牌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总计为87%,略高于一年前的8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