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为骁龙8+新机预热:没有调好,绝不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2/10:55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2日消息

    今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社交媒体发文:“8475量产机,肯定会有‘小惊喜’”,为小米将在7月份发布的新机预热。

    雷军在社交媒体称,骁龙8+第一代这个名字实在是太低调了,实际体验绝对不是“小升级”,大家可以等量产机发布后再看评测。雷军还在该条微博下面立起了flag,他表示(骁龙8+新机)专门调教了很长时间,没有调好,绝不发布。

    微信图片_20220622105226

    据悉,新机将搭载的芯片为骁龙8芯片的升级版,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由1颗Cortex-X2超大核+3颗A710大核+4颗A510小核组成,主频最高为3.2GHz。

    此外,小米4款新旗舰手机已全部证实,分别为L1(小米12 Ultra)、L3S(小米12s)L2S(小米12s Pro)、L2M(小米12s Pro天玑版)将在下月亮相。另外,小米12 Ultra还有望搭载徕卡影像,十分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