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全系电池容量曝光:最大4323mAh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3/13:22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3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iPhone14电池容量预计为3279mAh,新增加的iPhone14Max预计为4325mAh,iPhone14Pro预计为3200mAh,售价最高的iPhone14Pro Max预计配备4323mAh的电池。

    ChMkLGKzyAaIUmRsAABZL9a5488AAEnWAP4Y_YAAFlH346

    目前的消息显示iPhone14系列的电池容量,除了新增版本,其他3款较iPhone13系列都没有明显增加,但在发布之前出现的消息,并不是苹果官方所公布的,不一定与最终的配置信息相同。iPhone14电池容量变大iPhone14电池容量曝光3款较iPhone13系列无明显提升。

    除此之外,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据悉iPhone 14全系的价格或都将上涨,传闻Pro Max版本甚至价格会升至14999元。全新的iPhone14Pro的起售价将来到1099美元,而去年的iPhone13Pro起售价为999美元,对比国内的价格,iPhone14Pro的起步价可能会来到8999,跟去年的iPhone13ProMax持平,iPhone14ProMax的价格则会来到9799。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