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联合徕卡首款机型来了! 小米12S系列官宣7月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28/09:46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28日消息

    今日,雷军在微博宣布了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定档7月4日晚七点,届时将推出全新的小米 12S 系列新机。

    雷军称,“全新影像理念,小米影像未来发展方向,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 12S 系列,一系列脱胎换骨的新体验,将从这里开始。”

    8c00-b07b08e250c3935e8fc71488ec82a5e9

    据悉,小米12S可能不止一款,将会迎来全系列的升级换代。结合此前爆料,小米 12S 系列新机将包含小米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 其中三款机型,或将只有小米 12S Ultra 搭载与徕卡合作的摄像头。

    配置方面,全新的小米 12S 和小米 12S Ultra 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 8 + 芯片;小米 12S Pro 则将提供骁龙 8 + 和天玑 9000 系列两个版本。

    小米 12S Ultra 有望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索尼 5000 万像素 IMX989 超大底传感器、4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4800 万像素 120 倍混合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并搭载全新的澎湃 C2 ISP。

    据悉,这也是小米首次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官方称这次合作涉及从光学、成像、图像处理、体验等智能手机影像全链路,是双方影像能力的全面融合。徕卡还特地派出了一支工程师队伍来到北京,和小米的工程师们并肩工作。

    小米的影像战略升级,小米12 S系列将会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专业影像旗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