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晒小米 12S 系列拍摄照片:全部自带“徕卡水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30/10:32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30日消息

    今日上午,小米雷军继续为新机预热,并发文称:“小米12S系列#全部自带“徕卡水印”。这代表了徕卡对三款手机影像品质的充分肯定。这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见证。见证热爱摄影的你,创作的每张照片,都是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

    微信图片_20220630102820

    此外,雷军还认为,“影像,大底、大光圈和高像素等硬件参数非常重要,这是必不可少的基础,但技术之外,还需要更多艺术与人文的积淀。最近和徕卡合作,对于影像,我的确有了更深的感受,并拿起相机重新开始学习摄影。影像,让我们又一次站在科技与人文的十字路口。”

    小米 CEO 雷军还称,“手机影像技术下一个突破方向就是光学镜头,小米联手徕卡,打造手机镜头中的 SUMMICRON。小米 12S Ultra 徕卡专业光学镜头。8P,全镜片双面超低反镀膜,逐片边缘涂墨,新型环烯烃材料,反射率低至 0.2%,透光率高达 93%,减轻眩光,消除紫边。追求每一束光的精确还原。”

    据悉,小米 12S Ultra 采用定制索尼 IMX989,完整的 1 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对比 iPhone 13 Pro Max,感光面积提升 172%,感光能力提升 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 32.5%,启动速度提升 11%。另外,小米新品发布会将于 7 月 4 日晚七点召开。届时,小米 12S 系列将正式发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