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原生双画质+特别设计水印,影像旗舰小米12S系列7月4日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6-30/18:18
  • 作为小米公司与徕卡合作的首款产品,小米12S系列一经官宣就引起了消费者强烈的购买欲望,从昨天曝出的镜头相关信息也能看出来,小米12S系列的影像实力有多强,而就在今日,小米官方又发布了一组实拍样张,其中满满的“德味”调校,不禁让人大饱眼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突出和徕卡的合作,小米这次特意将水印换了一种方式呈现,不再是常规的展现在照片中,而是改为了在底部显示具体的拍摄信息,包括可乐标、焦距、白平衡等参数,这种特别设计的水印,让徕卡的存在感满满,也代表徕卡对小米12S系列影像品质的充分肯定,保证用户创作的每一张照片,都是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满满的“德味”,也可以切换成“徕卡生动”模式,小米这次和徕卡联手,第一次让手机同时拥有了两款徕卡原生画质,一款“徕卡经典”,将徕卡百年美学精准呈现,另一款“徕卡生动”,则为移动影像带来了全新的调色,不同的影调、不同的画面质感,带来不同的情绪表达,“徕卡原生双画质”, 两种画面质感,让用户拥有更多的选择和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此外,小米12S系列在发布前夕,还邀请多位专业摄影师参与了预赏体验会,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并收集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除了小米12S系列,这次新品发布会还会带来小米手环7 Pro,以方形大屏形态,畅想时尚可能,完成Pro进阶,带来更专业的运动健康体验。

    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7月4日召开,到时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移步直播间观看,相信小米这次的新品不会令你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